close
該恨一個人久,才能真正的得到解脫..............


年過半百的你穿過空寂的粉白色走廊,伸手開門踏進最後旅途的安寧病房,看見那個你曾經恨過也釋懷了的他。
當他用著逝去的餘力或許聲淚俱下的問『我的生命到此,到底為了什麼?』時,
過去那些自私的傷害、殘忍、虛假的種種,真的就如昨日死般的完全結束了。


昨天和s去盪鞦韆,他問我:『假設你現在很老,會不會覺得自己活著很沒意義?』
在認真思考之後我回答:『應該不會』
『我覺得我應該算有認真活著並且熱愛這個世界』
s點點頭表同意...............

我老是容易活在過去,是個懷舊的歐匪燻
對於跳脫現在用未來思考的邏輯,離我實在太遠。
但在我寫下那些未來的幻想畫面時,似乎真能感受到病房裡的所有質感,
所以那些我深愛的你們,我會留在我的過去
而剩下來的不堪,現在已經學會如何面對..........
bye了你們這些有趣的人們




呵呵呵
我果然是熱愛擁抱生命的人類,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