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驚的阿伯果然是大師級人物
我的衰月果然來了...................


先是剛買回家的湯麵一時滑手『啪』的掉在地上
油油亮亮的熱湯和黃澄澄的麵條再玄關附近的原木地板四溢
所幸並無波及地毯,但那原木地板根本油到滑死人不用打蠟

隔天是七八月的衰鬼把剛泡好的泡麵掐倒在我腳上試圖加料來個燙豬腳

最後是我自己剛剛喝完牛奶蓋子沒栓緊就冰回冰箱
才喝一小杯的家庭號牛奶只剩五分之一
其他的都流到雞絲麵和扁豆紅蘿蔔的地盤後還佔據廚房地板@@''

善後時把冰箱、櫃子拖出來,烤箱硬生生的滾下來砸中蹲在地上擦牛奶的我
呵..呵...再衰下去我等下應該是會噁心嘔吐有腦震盪現象吧!哈哈......

 

這是砸到我硬頭殼和肥腰後的烤箱,希望他還能用>人<

殘骸到處飛

貓了


貓了特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