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東推薦在south bank附近有個戲院禮拜二是特惠日

我決定趁著優閒的這幾天去看看

室友A問我『你去看之前不用先做個功課看要選哪部電影跟時間嗎?』

我只有一個人,哪還需要做什麼功課阿!!既然都想悠閒晃去了,隨遇而安囉~~

晃阿晃的我坐車到了SOUTH BANK STATION
等紅燈問了打扮飛炫的粉紅髮小姐where is cineplex cinema?
他笑容燦爛的回答我,往前一個BLOCK就到了

其實我覺得大部分的澳洲人真的都很好心,之前在CITY裡找路
拿著地圖走了一整天,一個先生就自己走向我說,看我拿著地圖不知道需不需要幫忙,
走到商業區的時候,看著高樓大廈,心理出現一陣茫然發了個小呆順便站著休息。穿著套裝人來人往的商業區理應是冷漠的,但我卻也遇到穿西裝拿公事包的阿貝走來問我 是不是不舒服,害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我只是在發呆

好啦!回到電影的話題
走進電影院,咦!今天不是禮拜二嗎?怎那多人,還是白天耶!!
反正在澳洲常常非假日走在路上都會非常納悶,奇怪!他們怎麼都不用上班?
結論只能說,他們真的非常重視休閒,而休閒也不一定是假日!
才不會向台灣人假日要不是一窩蜂人擠人, 阿不然就是宅在家看電視
但台灣的電視真的很好看啦!!這裡的電視非常的...

要怎麼買票跟看時刻表呢?
還好很多人,跟著人群走就對了,他們沒有扛棒看時刻表,是一小張一疊放在旁邊自己拿去研究
我不想看變形金剛,哈利波特又還沒上映(不過上了我應該也是看不懂,前幾天在家看電視播阿茲卡班的逃犯,哇咧!我明明看過很多次,怎麼還是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而且還會注意到很多以前沒發現的小貓小狗)

我還是認命選擇和小朋友跟阿桑們一起看ICE AGE 3

結果............
我居然聽得懂耶!!哈哈!!好開心喔~~
原來我的英文程度跟澳洲的小朋友差不多~~
還好整部電影鬼叫鬼叫壯聲字很多,不會浪費錢
而且只要AUD6.5,大概是台幣180塊,比華納威秀便宜
下次可以再挑戰難一點的來練聽力:)

這篇沒啥重點,只是單純想紀錄一下我在澳洲的第一部電影,也可以說是在國外的第一部電影:)
最後變成流水帳,搜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