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合的在澳洲冒險的三個月又多兩天我到了BYRON BAY玩SKYDIVE

就將它當作是我來澳洲三個月還沒回家的不要命的紀念吧 :)

從八千英尺高的飛機上往外跳

自認非常愛惜生命的我也覺得這是非常容易上癮的感受

下次可以嘗試能夠穿越雲朵的高度

 

大家都問"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只能回答"那是一種和自然及宇宙融合的感受,跳過你就懂了"

而或許面臨死亡也不過就是如此......

因為眼鏡的關係我非戴那頂silly hat

而可惡的魚眼鏡頭也讓我的下巴看起來更厚盜了,靠!!

but, rock Taiwa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