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小時候因為自己老是健忘常恍神所以很雖,

晃到哪都會有倒楣的事發生。

老了以後長了腦子,生活即使偶有不如意也能運用理智逢凶化吉

但是就在今天………………………

 

 

真是雖到底了...............................

 

 

昨天睡覺被一隻奸詐狡猾蚊子吵醒,怎麼也抓不到

拿了題沒解完的數獨來寫,安安靜靜的埋伏臭蚊子

等了非常久才逮到那機伶的死蚊子天都快亮了

 

中午娘跑進來驚呼

『我的機車座墊被撬開,東西灑了一地』

出去一看才發現

停在娘旁邊的小銀不見了,媽阿居然你都沒發現,愣 ..

是的,機車被偷走了……………..

 

媽的,我昨天還寫數獨到半夜怎麼臭毛連一聲都沒吠

平時外面不是風吹草動都會盡忠職守的狂吠嗎??

居然選在今天睡死,真會挑阿你~~~

算了,寫數獨生悶氣吧!

 

晚上坐在地毯上

『咦!我怎麼能透過我那衣蝶閉館才搶到不久的褲子看到地毯』

SHIT! 我沒穿幾次的新褲子出然給我破了個L型的大洞  rz

算了,送去補吧!

 

更晚,娘叫我去曬衣

難得的乖乖聽話果然沒有好處

我那件鍾愛的黑灰條紋T在洗衣機裡起了詭異的化學變化

染上洗不掉又超明顯的噁心紅點點

一起洗的還有白襯衫跟很多衣服,怎麼只有這件中獎

 

 

這次沒辦法算了,走進屋子想大聲吼叫的我流下不爭氣的vab sie

 

平安夜不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