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玩了8天之後我似乎休眠3天想不起來有做什麼事......


到了第四天因為逢人就被問有沒有去收驚加上杜覺得很有收驚的必要就去了

先是怎麼也找不到大家說很有名的那間
就隨便找個印象中那裡有收驚的小屋,殊不知阿婆叫我們把衣服放著一個小時後再來拿,一點驚都沒被收走的感覺==

後來回家問個清楚那間傳說中的名店也找了一起被撞的怡盈
收驚阿伯嘴中念念有詞,拿著香和包著米的衣服在面前繞阿繞的我頭都暈了,還要唸三次
但恐怖的來了,我們只給阿伯姓名、農曆生日、住址
他卻知道我們是撞車等等嚇壞我們三個,難怪你有名!!
杜說他被收驚的嚇到所以還要再去收一次驚,哈!
阿伯還告誡我最近小人多要謹言慎行、開車注意大貨車等(靠!他怎麼知道我們被大卡車撞)
不過最令我害怕的應該是他說我最黑的是農曆9.10月而不是現在@@

其他人也被陸續嚇唬完之後,我和杜回阿婆那拿衣服
阿婆雖然沒有唸咒不過有看米,對杜的米沒有太多著墨只說了愛胡思亂想跟胃不好
而我,阿婆似乎覺得我看起來衰到極限,囑咐不可以穿黑衣服、頭髮不要蓋著額頭等等還在我身上拍來拍去似乎是要把一身的晦氣拍走
這種特別的關注真是令人不安..........

然 後 隔 天 晚 上...............................

我那因為卡玫基颱風滑倒扭傷的手
看了一次中醫復健師也說沒怎樣的手
居然熊熊痛起來,痛到晚上睡不著覺、痛到想砍斷手......
一早又去看中醫,那白目復健師我就已經跟他說我痛得不能動了,他居然還是硬拉了我的手
回到家更痛,痛到哭,後來拜託杜買消炎止痛藥吃才睡著

娘回家見狀就決定幫我掛秀傳的骨科醫師,照X光看看是不是骨頭有裂
醫師人很好沒怎麼虐待我輕輕按了幾下就放過我仔細的看X光去
結論是骨頭還完好但韌帶受損,他會自己慢慢好起來(呼~放心)
但是,如果兩三個月他沒有好





.
.
.

=="        挖咧...................

這真是令人咋舌的回答阿!!

給了條牙膏狀的凝膠就叫我滾
回家看了那條牙膏的說明
適應症:類風濕性關節炎、骨關節炎(關節痛、退化性關節炎)、 @#$%^&*
都是一些 老‧人‧的‧症‧狀

























我果然在抓住青春的尾巴之後就迅速老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