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MAY好心之賜,我最近看了部漫畫
台灣的最終回在今年的2月20發行,想不到日本8月30已經要上映首部曲

這真是一部很有張力的漫畫,正義與熱血是不可或缺的因素,當然搖滾更是為這樣的少年漫畫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T-REX的20th Century Boys大家一定不陌生,早期NOKIA 8210以這首歌為廣告歌曲(我當時就是用這隻手機所以蠻有印象)
除了用歌曲名作漫畫名之外整部漫畫也用此曲串起一些橋段。
不過我最好奇的倒是賢知自己做的那首嗚達拉拉歌到底是請人作曲還是浦澤直樹自己心中有譜

電影光是預告片已經讓人熱血沸騰
選角方面,我認為漫畫
賢知長得很矬有香腸嘴居然找唐澤壽明與現實不符之外,其他的主角似乎都是一時之選,雪次是很有堅毅形象的常盤貴子,看到貴理子是黑木朣時也驚呼(太適合拉)、豐川悅司那身裝扮活脫脫就是將軍阿區。但現在角色只公佈首部曲,好想知道神乃是那個年輕的女演員,會不會是上野樹理阿?!哈哈
60億日幣 300位紅人 8國拍攝  來呈現的科學冒險漫畫到底是怎樣呢?
我鮮少期待大製作電影,應該是說這是我第一部期待的大製作大場面電影
希望最後不會雷聲大雨點小,HA!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成為ACG FANS的機率應該很高!!


為響應MAY的好心,想看漫畫1-17集的人我這邊有,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