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個永遠也沒有機會送出的禮物


這條故事線在06年時就斷了,沒什麼太溫馨的戲碼收場.....



 


人類總是有自己的選擇


選擇對現況最有利的、選擇目前最舒適的、選擇眾人期待的...


選一條真正適合真實自己的路就已經夠難了,更何況是條對的正確的路,那簡直是需要超級幸運+十足堅毅=天方夜譚


依照人類怠惰的慣性來看,適合自己的很難是對的(我絕對會找最不費力的來適合自己)


然而最不費力與最艱難的路都不見得是對的


但就因此要放棄尋找幸運與堅毅的機會嗎?


我覺得不,我認為自己無論如何都不該放棄找到天方夜譚的蛛絲馬跡


重點就是要有挖到真正的寶..


 


『想要全壘打就不要怕揮棒落空』


況且我已經老了,沒有無限揮霍的青春、沒有拖泥帶水的資格,只能快刀斬亂麻,斬斷過多的枝枝節節....


但就如同尊重人類總有自己的選擇


那些與我無關的浮浮沉沉,將不再力挽狂瀾、不再好言相勸、不再下任何評語


盡可能的不浪費時間與精力去關心那些無謂的選擇和後續發展


當然為了不流於冷漠或無所貢獻


如有絕妙的勸進空間可能還是會揮個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