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咒語一般,有些人類對於保有自身的神秘感非常著迷,上癮般的著迷......

但是這些人真有他們自己所想的如此神秘??!

Trust me, everybody is less mysterious than they think they are.

連小品電影的簡單對白都能道出端倪

當局者仍是執迷不悟 還以為難得糊塗

 

不管自認為神秘迷霧再怎麼厚實,旁觀者似乎總能一眼看穿

就算看不穿也能旁敲側擊的拼湊出真相

而且還沒那閒功夫像柯南抽絲剝繭,通常都是不費力瞎矇來的

就像

高球教練的神秘女友碰巧是姊姊的好友

秘密的事業也會被不熟的朋友解開謎底

供不起豪華進口車改開拼頭的車大家都知道是愛慕虛榮只是不想戳破

一直跟我連絡真的知道你只是孤單無聊但不想吼你已經傷害了我

 

世界真的很小,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卻又比我們想像中的更加錯綜複雜

何不坦白一點,少了那些枝枝節節,人類的相處應該是更容易

或者是說,少一點我,因為別人根本沒有那麼在意你

大家都有自己的問題要TAKE CARE

大家都一樣平凡、一樣孤單、一樣可憐、一樣可悲、一樣可愛

『我』是怎樣根本沒那麼重要

隱藏自己搞得很神秘並不會增加別人對你的興趣與好感

更不可能因為神秘而高人一等

就像人間條件的阿vee說的

『人為什麼要隱藏自己呢?如果不隱藏,人跟人之間不就更容易接近嗎?』

是阿,人為什麼要隱藏自己呢?

我想,那些自認為情有可原的苦衷應該都是光怪陸離而已

 

 

 

 

 

 

 

 

 

依照那些人的邏輯來看我現在的神秘應該是

找不到工作‧失業‧給阿娘養‧當米蟲阿宅

呵呵....有沒有坦白到很不要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