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只是希望我填補你無聊人生的牙縫

那些禮尚往來和看似親切的問候只是你空虛寂寞覺得冷的艷麗糖衣

我們不曾擁有什麼不可抹滅的回憶

我們亦沒有相同的興趣或話題

我不需要你來依偎取暖 我有自己的溫度和人生

我們的生活是兩條已經分開的平行線很難再有深刻交錯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你不想關心我

不想了解我

不想為我付出

不想浪費多餘的時間精神

我懂  因為你不是真的愛我

所以  別來煩我

不要無聊就來打亂我的生活

不要挑起我如Meredith一般的怒吼

你高興如何惡搞那都是你的人生 you think I really care?

go get a life of your own,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