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一處天氣預報非常神準

大家只要拿起電話..............

撥下我的電話號碼,就可以知道明天會不會下雨

 

話說我那殘廢手自從醫生說就算開刀也不會完全復原之後我就完全放棄他了
現在只要不拿重物+天氣晴朗 他都算堪用
前陣子天氣冷,注意保暖不吹冷風還算簡單保養

最近天氣又黏又熱,輕薄短衫都出櫃了
熊熊右手一陣酸軟,隔天就一定會下雨,比新聞氣象預報還準!

這幾天我萬試萬靈阿!!


請叫我瑜將軍天氣王,!

 

 


ㄜ~阿不過目前還想不到夏天保養他的攻略,歡迎有經驗人士提供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