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上一篇的人都訐譙,大家好沒有幽默感喔!!  ╮(╯_╰)╭

不覺得魯夫有時候橡膠變形的怪表情其實和阿美姐有點神似嗎!!

不覺得?! 既然這樣就爬篇值得省思的小文吧

 

發現這位過氣話題人物年輕時居然還挺正我其實有點嚇到!
不過想想如果過去那段令他思思念念的婚姻是真的話,現在轉變成這般唱作俱佳的人格似乎也不是不合理。

普世價值認為的美女(男)之人格養成我和D之前討論過
他們的人生往往真的比較順利,因為在人際關係的對應上別人多會給予較大的彈性
而他們開始依賴這些彈性甚至成為習慣之後就會變成比較難搞的人
衍生出『帥哥沒良心、美女太狠心、好看的人都黑心』等怨嘆

當我們是朋友或情人卻不覬覦那些美貌的時候,自然就會把這些依賴美貌的男男女女歸類在拍到頂的圈圈裡(阿當然我又胖又醜又矮也沒多好到頂就是了,哈!)

回到主題,假設這些人失去了他們的美貌剩下來的是什麼?

好看的人在刪去美貌之後要拿什麼東西來交換別人寬容的彈性呢?

通常刪去最常看到的 是老化,
而最常看到老化之後的他們則是用金錢或權勢來交換這些寬容的彈性
從一個坑跳進另一個坑,卻從沒想要認真面對自己真實的那一塊和做個好人
在金錢及權勢的坑被挖空之後
誰能保證這些美貌的男女不會在人生中一時失序而成為下一個許純美
仔細觀察,其實我們身邊不乏這樣的人類,只是他們拉住了自己的理智或是沒有阿美姐如此饒富戲劇化罷了.......

 

 

 

PS 請原諒我這篇多餘的文章,正在等抽籤,需要一件專心的事來讓我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