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但即便是再炎熱的天氣,解渴時我不會主動去喝冰飲

大概是以前鼻過敏嚴重醫生嚴重規定不准喝冰或根本就牙齒不好冰品是不能承受之酸所以真的不吸引我。再怎麼熱頂多也是拿別人的冰飲料來務臉:P

夏夜裡的冰啤酒沒有吸引力,出局。

 

紅酒是個很多地雷的飲料,不是要花很多錢繳學費就是得套蔓越莓來喝去除他的酸澀,看神之都比實際喝到的爽度高。

 

純麥威士忌應是普遍較不易失望的酒類,每每爛醉大會我總是以他為我最佳帶入場人選。

 

在澳洲我發現喝酒在眾國家的文化當中真的是最熱門的社交行為尤其是歐美,再不搭的環境再突兀的咖都會因為幾杯黃湯下肚一切就熱絡起來。『氣氛尷尬有點冷嗎?酒拿出來就對了』這句話聽來很蠢,但無法否認。

 

我不太醉的,從沒有醉到胡言亂語忘了發生什麼事,最多那次是發現自己全身充斥酒精已經很難掌握自己的肢體所以趕快撐著洗澡去昏睡(我討厭酒氣所以一定得洗澡);不是喝的不夠多,曾經和酒后喝過結果她卻先掛,喝酒後理性和現實從沒離我太遠。總結而論,其實我不愛喝酒,愛的是那喝完後人與人的氣氛,清醒時人類擁有太多防備、恐懼、算計,我愛的是喝酒後勇敢赤裸自己的純真,那樣的純天然只有未曾受人類傷害的孩童才能展現。酒精的麻痺,不足以令我迷戀而神魂顛倒。

這短暫的異國生活,應是我人生中最密集喝酒的一段日子,我指控他造就我現在恐怖的非洲蛔蟲鮪魚肚XD

開心是有的,真的很開心,但是在同一間屋子短期內就貼身處理兩次大嘔吐之後躺回床上我思考起酒精之於人類的矛盾,開始有了戒酒的念頭…………

 

回到台灣,可愛的朋友們又令我想念你們久候or酒後的純天然,有人仍然愛喝、有人已經不喝、有人有揪就喝,總是難喬

不如我們就聽聽後搖來微醺,不計後果的自然解放,既省事又省錢

太ㄍㄧㄥ總是傷身

您說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