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一直都是我生活比例佔很高的喜好,它能隨時引起我的注意、也能給我無限的情緒感受

小時候甚至有一度妄想要從事相關行業= ="

卻在前陣子,耳朵突然罷工 聽什麼都想吐,不再徘徊於CD櫃前沾沾自喜的挑選生命片刻的配樂,不再莫名的感到狂喜或悲傷;沒有感動。

對於耳朵接收到的旋律,一律只想嘔吐,只願安安靜靜的沒有聲音

連人都懶散,很不開心…………

 

恰巧得知broken social scene要來台灣表演的消息

這等大團豈能錯過,但耳朵似乎不這麼想

他不想關注這個資訊略過也無所謂,反正不會感動

我深知不去嘗試是不可能扭轉這般困境,立刻買了票也定好飯店

 

在表演前一天,沒有整理行囊的情緒拖到睡前才隨便抽件衣服就罷

當天直到進場了仍是興趣缺缺,覺得人好多好擠沒水準插隊的一堆

 

樂手進場五人一字排開,大家好HIGH

我勉強自己進入狀況,奏了幾首後好似有點開心起來

Anthems for a seventeen year-old girl的前奏一下

想起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某個深夜,當時反覆聆聽得很有戀愛感;使我完全進入BSS傳佈感動愉悅的場景

接連好幾首都聽的我好開心

現場男男女女無不盡情投入這一刻的爆炸情緒

Ibi dreams of pavement像是為大家帶來無比的高潮

終場一次又一次的encoreBSS為大家不停的瘋狂獻唱

我帶著滿溢的興奮與感動走回那棟純白色的建築

飯店裡的安靜和前幾個小時的身心顫動形成極大反差

吃著新款佛跳牆泡麵填飽哀號的胖肚子,耳朵因彈性疲乏嗡嗡大響

心裡卻因為感性回填而得以重新振作、再次堅強………….

 

41d4f683.jpg

RIMG0041.JPG

RIMG0045.JPG

RIMG0075.JPG

RIMG0122.JPG

RIMG0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