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一直想要說

但基於網路很爛、沒有空間、時間等等很多鱉腳的理由

我想記錄下來的生活就一直狠狠的被押後...............................................

紀錄對於我這個腦筋不好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如果不將生活留下一點蛛絲馬跡回去推算,我真的都是忘的非常徹底,甚至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除去安德魯這個很糟的人和他的一切之外我真的非常喜歡現在居住的地區
MUNBULK是一個距離MELBOURNE CITY只需搭火車一個小時的小鎮
附近的山區提供了全澳洲所需要將近三分之二的花草樹木
而全澳洲最大的樹公司和墨爾本的水源保護區也在這個區域
從火車站到鎮上的路途中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路
兩邊都是遍佈了綿延不間斷的頂天大樹,開車經過真的是非常天然的享受
但韓國人弟弟管這裡叫"JUNGLE",他是CITY BOY不喜歡大自然........

每天清晨去上班都能看見路邊的灰色短毛野兔,毛茸茸的超級可愛
大概就是台灣迷你兔的大小, 一跳一跳的時候可以看見白色的腳底和尾巴
但也因為在路邊跳來跳去所以常看到屍體就是了.......
前室友"高手KELLY"開車時曾說「想吃三杯兔嗎?想吃就撞下去」
我一直都以為他是開玩笑,直到在餐桌上她開始深入討論兔子和狗一樣皮毛層和肉是分開的,中間只隔了層膜很容易處理
我才意識到他是認真的,嚇的我險ㄔㄨㄚˋ賽!!

現在做的工作是一個無敵爽缺
在SHED裡邊包裝LILY,不用曬太陽不會流汗也不太會弄髒自己
但是一個禮拜只上班四天,薪水餓不死也存不到什麼錢
不過要回家了,不想再換
其實我喜歡這個工作,同事都是可愛的澳洲媽媽氣氛融洽
在裝箱的時候,百合的香味和包裝紙的聲音總是讓我回想起畢業的時光
這是我最後一份在澳洲的工作

我將從這間百合花農場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